RIMG0910從三四年前就開始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可以明顯看出來一件事,我已經很少在這裡寫有關兩性或愛情話題的文章,現在我的兩性文幾乎只在邀稿時才會寫,大部份都在其他媒體刊登,例如姐妹淘網站。其實我自己很清楚,當初大叔的部落格會有人肯看,是因為寫兩性文章,阿飛能夠出書,也是因為寫了關於愛情的文章,我也知道自己寫那樣的題材點閱數才會特別高。

但我現在盡量不寫兩性題材的東西了,至少在部落格這裡。

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這樣很奇怪,就像是酒店小姐突然對客人說以後奶不給摸了改陪你喝奶茶,上酒店不能摸奶,那客人還來幹嘛呢,要喝奶茶的地方多的是,還需要特別找你喝奶茶嗎?這種道理我當然懂。

你們就當是阿飛我太任性吧,再說這裡是自己的部落格想寫什麼就寫什麼,誰也管不著...當然,人家想不想看我寫的其他題材,我也拉不住。

不是我想自打嘴巴,老實說愛情這玩意不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個模樣嗎?我過去只是把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寫出來而已啊!它該怎麼做該如何面對,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清楚,只是當你自己遇到時就忘了該怎麼辦了,包括我也是。

我很想繼續鼓吹大家勇於追求真愛,很想不斷告訴各位要相信愛情,但我們要認清現實,單純的愛情只在學生時代才出現,那時還是個傻蛋,以為我愛你你愛我就是他媽的全世界了,可是等到年齡越來越大,我們要的愛情越來越不單純,除了外表容貌,還會想到對方的家庭背景、收入存款、身份地位或是交通工具...我們小時候哪會考慮到人家的爸媽是幹什麼的?哪會計算他的零用錢多不多?哪會在意她是幹班長還是風紀股長?哪會注意對方的腳踏車是不是雙B的?

最近經常會聽到友人對我說「沒車沒房的男人不能嫁」或「不能幫忙養家的女人我不想娶」。

我覺得成人世界的愛情已經不像是我所認知的愛情了,感覺比較像是在市場挑豬肉...哦,挑豬肉比較難聽點,那像是挑選手機,大家在比規格比功能比畫素比速度比品牌,說句實在的吧,我們最後選擇的通常不是最愛的,而是最有保障的,這樣的情形其實寫兩性文不實際,我覺得請Dre寫篇「愛情購買指南」給大家參考,應該比較實在點。

貧賤夫妻百事哀,我能理解現實是殘酷的,愛情不用當飯吃,有錢有權有地位也不是罪惡,但如果有一天,一個家財萬貫家世良好的女生與一個我真心喜歡的女孩,我還是會選擇後者...我希望大部份的人也是如此。

我自己挑豬肉,我才不管他是什麼血統或者吃什麼長大的,有沒有CAS認證無所謂,合不合自己的口味才是最重要的啊!

咦,靠杯,啊不是說不寫兩性文了,這篇又是怎麼回事啊!

 

, ,

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平凡舍長
  • 呵呵~~無話可說^^"
  • chiao
  • 哈哈哈....

    我喜歡這篇靠文~~
  • 謝謝,偶爾靠夭有益健康啊

    阿飛 於 2011/11/22 13:59 回覆

  • 佩惠
  • 哈~~哈!開心
  • 哈哈,我也開心

    阿飛 於 2011/11/22 13:59 回覆

  • davidtso
  • 超中肯
    雖然想保有純粹的心境
   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...
  • 沒辦法,長大了成熟了,考慮的事情也變多了

    阿飛 於 2011/11/22 14:00 回覆

  • 戀
  • 哈哈~偶而靠杯真的很不錯!! :)
  • 真的是有益健康好處多多啊

    阿飛 於 2011/11/22 14:00 回覆

  • 好幫手
  • 這篇讚!

    當我們成人,挑對象真的很像在挑豬肉XD 還要秤斤論兩~
  • 還要喊價殺價,買東送西啊!

    阿飛 於 2011/12/06 13:08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